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6-07 18:42:01

有樓睇|荃景花園三房少有放盤 工業風型格玻璃屋廚房最吸睛(多圖)

分享:
黑框玻璃屋設計的廚房,增加視覺上的穿透感;天花樓底頗高,裝有吊扇,實用又美觀。

黑框玻璃屋設計的廚房,增加視覺上的穿透感;天花樓底頗高,裝有吊扇,實用又美觀。

荃灣荃景花園屬區內靜中帶旺屋苑,是間隔實用和環境清靜見稱,現時屋苑有一個三房單位放盤,裝修新淨之餘,輕工業風的裝潢十分型格,而內櫳最吸引眼球的是廚房以黑框和透明玻璃打造,獨特有型得來,更能提升大廳的視覺空間感,絕對是睇得又用得!

L形大廳寬闊見使。 單位大廳寬敞。 透明玻璃屋廚房內的配置十分齊全,用料亦佳。 主人房面積闊落,窗戶亦大,採光度高。 主人房佈置簡約,用上不少木製傢具,還有置頂大衣櫃,非常實用。 其他睡房面積也不細小,方正實用。 單位平面圖。

玻璃屋廚房 另類半開放設計

放盤單位為荃景花園212座中層D室,建築面積709方呎,實用面積577方呎,三房間隔,叫價820萬元,平均實用呎價14,211元。單位實用率頗高,有81%,間隔方正實用,座向東北望開揚山景和泳池景。單位內部裝修非常新淨,以輕工業風設計,並採用白色和木色為主調,當中最特別的是廚房,外牆改為黑框和透明玻璃設計,形成另類半開放廚房格局,型格得來又實用,拉大視覺上的穿透感和空間感。

叫價合理兼有靚裝

中原地產荃灣海之戀第一分行高級分行經理莫錦新表示,荃景花園的三房單位放盤量一向不多,成交價一般為800萬元,上述放盤叫價屬合理價水平,加上擁有型格靚裝,具有一定吸引力,而荃景花園6月暫未錄得成交。屋苑位置鄰近愉景新城,與港鐵荃灣站有一段距離,可步行往荃灣站,或乘小巴和巴士接駁;屋苑周邊有齊各種民生商店和各類食肆,而荃灣站四周亦有很多商店和食肆,日常生活所需均便利。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荃景花園

地址:荃灣荃景圍76

發展商:新鴻基

樓齡:33

放盤單位:212座中層D

叫價:820萬元(參考市值租金約16,000元)

實用面積:577方呎

建築面積:709方呎

間隔:三房

VR睇樓:https://hk.centanet.com/findproperty/detail/%E8%8D%83%E6%99%AF%E8%8A%B1%E5%9C%92-2%E6%9C%9F-12%E5%BA%A7_CMD159?theme=buy

查詢電話:6689 5808(中原地產 莫先生)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