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3-25 04:29:33
日報

海外樓市|港資發展商倫敦3新盤 風水地運各不同

分享:
海外樓市|港資發展商倫敦3新盤 風水地運各不同 海外樓市|港資發展商倫敦3新盤 風水地運各不同 海外樓市|港資發展商倫敦3新盤 風水地運各不同

港人以BNO移民英國成大趨勢,上回有風水師傅把脈英國地運,指首相府坐西向東,踏入2024年「三元九運」或會換首相。近年續有香港發展商進軍英國物業市場。今次有堪輿學家為港商在倫敦項目把脈,稱倫敦為英國命脈,並以泰晤士河分隔南北兩方,港資發展商樓盤在「北面見水為旺財,南面見山為旺丁」的原則下,新世界發展(017)的Greenwich Peninsula及和記黃埔地產旗下的Convoys Wharf在踏入九運「北面見水」,丁財兩旺。 (撰文︰Wendy全球樓行)

郭氏家族Goodluck Hope 位置不理想

由新鴻基地產(016)郭氏家族基金(KFI)及英國大型發展商Ballymore合作的倫敦項目幸運島(Goodluck Hope,郵政編號E14),鄰近金絲雀碼頭,提供逾800伙,涉開放式至3房。

堪輿學家碧霞老師指,Goodluck Hope的風水位置不算理想,位於泰晤士河北面,屬於「西南見到水,北面見不到水」,而且位處河口反轉位置,又稱「反弓無情」,居住在此在工作方面較容易遇到小人。

另一堪輿學家劉鎮鋒亦打趣指,「如果居住在Goodluck Hope,真的要Good luck」,他指項目位處北岸即南面望水,踏入九運,花錢如流水,不利從商。

純官旗下Greenwich Peninsula利生意人

至於Goodluck Hope的對面則是三邊被「泰晤士河」包圍的Greenwich Peninsula(郵政編號E10),項目由新世界主席鄭家純擔任主席的Knight Dragon發展,總投資額高達84億英鎊(約868億港元),佔地逾653萬方呎,提供超過1.5萬伙。

Ad Block

兩位師傅均指Greenwich Peninsula風水位置比Goodluck Hope佳。碧霞老師表示Greenwich Peninsula位置非常好,整個項目被河套包圍屬於「曲水有情」,人丁,財運、人際關係也不錯。

劉鎮鋒師傅表示,其位於南面「北面見水」,水為財同時旺人流,做生意不錯,人流較多,治安就比較差,但是被河套包住,小心太臨近水面會有「𠝹腳水」,如果身體不夠強壯者會較易生病。

長實Convoys Wharf開盤料搶手

另外,長江實業集團(1113)旗下和記黃埔地產位於泰晤士河附近的Convoys Wharf(郵政編號SE8)項目,地盤面積約174.24萬方呎,相當於9個維多利亞公園,整個項目涉及3,500個單位,經過10年籌備,2020年獲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開綠燈動工。

Ad Block

碧霞老師認為這個位置「北面見到水」,雖然有「反弓水」也是不錯的位置,可以考慮。

劉師傅就認為Convoys Wharf剛剛在三岔水口旁邊,代表該區當旺,但重點是並非旺居民而是旺發展商。他指,該項目一開盤,必定很快賣光,如果投資想入手該樓盤,切記不要選擇太接近河的單位,雖然該區人流旺做生意十分適合,但治安相對較差。

春天出生宜西移 秋天要避「金」

另外,碧霞老師也表示,春天出生的人,向西移民較有利,例如英國、美國東岸比較合適,春天出世即農曆正月2月和3月的人,「木」比較重,但是缺「金」,「金」代表西面,因此移民到西邊就比較適合。如果秋天出生的人就恰恰相反,農曆7月至9月出生的人比較重「金」,若移民英國或美國東岸並不適合,因該區「金」過多。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