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4-01-19 04:28:33
日報

海外樓市專題|把脈日本地運 福岡旺 大阪弱

分享:
日本

有堪輿學家指,日本甲辰龍年將進入下元九運。(資料圖片)

日本為港人旅遊熱點,亦有不少投資者進場投資當地物業。然而踏入新一年日本即發生地震、飛機空難等事故,有堪輿學家指,日本甲辰龍年將進入下元九運,未來20年天災人禍或增多。從風水角度看,個別地區仍有利人丁、旺財及升職加薪,未來20年行運地區包括北海道的小樽及札幌,還有東京港區,北九州及福岡亦有不俗發展。

(撰文︰Wendy全球樓行)

日本樓市去年火熱,日本不動產經濟研究所(位於東京都新宿區)發布預測數據顯示,去年1至11月,東京23區新建住宅平均價格按年上漲46%,至逾1.2億日圓(約634萬港元)。

日本龍年踏入下元九運 破財星飛入

堪輿學家唐碧霞表示,雖然日本在新一年即發生地震及空難,但是從術數角度2月4日立春後才正式踏入2024年甲辰龍年,而日本屬正東地區,在癸卯兔年是「二黑病符位」。至於正東地區在農曆11月運數最差,「二黑病符位」和「太歲位」均飛到正東,易惹災禍、疾病、病毒擴散,正東地區亦包括日本、美加及西澳,要提前做預防。她續指,2024年2月4日之後,日本正式進入下元九運,代表破財的「七赤破軍星」飛入,同時有盜賊、意外、災禍、空難、燃油的危機及火山爆發等危機。她續指,上次日本進入九運時發生了「黑船危機」,但是風水每年不同,她指東京則以港區及千代田區發展不俗。

Ad Block

東京港區及千代田 風水佳有利升職

東京為日本的首都,東京灣更是橫跨整個東京,其中東京23區最貴地段包括港區及千代田等。她指,千代田區為皇居附近,為風水最好地方,附近有山有水,是值得投資區域。至於港區的東南和東面都有水,屬「零正催照」,有照神水區域,該區住戶容易行運,亦有利升職加薪。涉谷方面,因為綠化帶比較多,正神方南面見山,所以人丁依然旺盛,但經濟發展則一般,有機會「旺丁不旺財」。至於形同香港旺角區的新宿,未來20年有機會走下坡,樓價恐下跌,樓市趨勢不算非常理想。

Ad Block

北海道札幌小樽 人丁旺財運好

港人旅遊熱門景點北海道,從風水角度看以札幌和小樽運勢較好。唐碧霞指,北海道未來的20年「北水南山」,由於當地山脈綿密,代表人丁旺盛;另外,北海道北面見水,附近石狩灣猶如「吸水港」,風水格局相當不錯。至於富良野為內陸,未來經濟發展動向有機會不理想,加上本身日本有七赤破軍星,也是退氣的位置,所以其財運只會再退步。

京都方面,京都臨近大津市區域較好,因為北面見水,尤其大津海岸地區未來20年都有機會發展,可以趁低吸納。不過,京都其他地方發展一般,清水寺附近升值潛力不高,京都山脈多,本是旺丁為主,但其卻「山水相反」,北全部都是山脈,見不到水,人丁相反,反而不利人丁。

Ad Block
日本 大阪

大阪值得投資的時間是2004到2023年間,未來20年運勢走弱。(資料圖片)

大阪料緩步低走 福岡沿海聚財

至於大阪因賭場效應令樓價再炒熱。唐碧霞稱,大阪值得投資的時間是2004到2023年間,大阪灣位於大阪西南面,大阪行下元八運,七十及八十年代去大阪的人不多,通常人們都去東京或者京都旅遊,是近20年才成為旅行熱點,但未來20年則不利,雖然不會一下子跌到谷底,但預料會慢慢下降。

至於北九州方面,北九州和福岡很明顯北面見水,尤其福岡沿海位置,相對地彎彎曲曲,容易留住錢財,所以投資福岡亦都屬於不錯選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