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5-16 04:30:23
日報

瓏珀山引山巒景入屋苑 斥數百萬保育一棵土沉香

分享:
瓏珀山

瓏珀山管理費每方呎約4.98元;圖左起為崔依納、張展鴻及阮學倫。 (王偉洪攝)

沙田區近年有不少新盤,由新鴻基地產(016)發展的瓏珀山陸續入伙,新地工程管理部高級策劃經理張展鴻表示,項目運用借景手法,將四周的山巒景色延伸至單位之中,同時引入不同嶄新智能科技設施,為住戶打造優質生活體驗。

瓏珀山採低密度建築群設計,設5座19層高住宅大樓,提供335伙,實用面積920至2,504方呎,開則以三房及四房為主。新地早前向傳媒開放現樓單位,其中Crown Tower高層C室四房,面積1,494方呎,設有前後雙景觀對流窗,兼擁沙田市中心與翠綾山巒雙面景觀。

張展鴻指,屋苑所有出入口應用AI人面識別技術,住戶毋須帶匙卡便可進入大廈及設施。此外,每個單位都配備入伙附送的平板電腦,取代傳統室內對講機,連結大堂禮賓部和會所接待處等。張展鴻透露屋苑管理費每方呎約4.98元。
 

Ad Block
瓏珀山

瓏珀山會所的「獨角獸」樹屋遊樂場建築成本約400萬元。 (王偉洪攝)

規劃設計講究 保留地方特色

高級策劃經理阮學倫透露,屋苑內有一棵野生土沉香,為做到保育與發展平衡,決定原址保留該樹,在規劃初期已修改住宅和車位的排列設計,須放棄約8至10個車位,集團迄今已花費約數百萬元將它保育。不過,屋苑車位數目充裕,提供364個,與住宅伙數比例超過1:1。

Ad Block

瓏珀山提供近3萬方呎的戶外園林,並在庭院中設約2萬方呎的大草地。由於屋苑坐落多石街,新地發展時特意保留數顆巨型花崗岩布置在大草地的四周,以增添地區色彩。

另外,屋苑會所Club Michel特意邀請著名日本室內設計事務所主理,策劃經理崔依納指,其中室內及戶外兒童遊樂場共逾7,800方呎,當中「獨角獸」樹屋遊樂場的建築成本約400萬元。另特設戶外影院、品茶房、室內游泳池等。

即睇沙田瓏珀山最新資訊(House730)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