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11-21 18:30:00

碧海藍天高層兩房 享無遮擋療癒海景 附實用靚裝|有樓睇

分享:
單位面向昂船洲及避風塘一帶,景觀舒服療癒。

單位面向昂船洲及避風塘一帶,景觀舒服療癒。

西九「四小龍」之一的碧海藍天,共由5座商住物業組成,合共提供1,616伙單位,實用面積介乎4941,181方呎不等。在「四小龍」中,碧海藍天景觀較為開揚,因屋苑位置屬臨海地段,不少單位可享昂船洲及避風塘一帶景色。是次介紹的兩房放盤單位,除了享有療癒的海景,一室光猛開揚,同時附有新淨實用靚裝。

單位望昂船洲及避風塘一帶海景,景觀殺食。 全屋以木色傢俱為主,感覺溫暖,保養亦得宜。 全屋設有不少收納櫃,非常實用又美觀。 主人房設有儲物地台,十分實用。 最細的睡房改作書房及收納房用途,而訂製的傢俱仍十分新淨。 闊落的廚房以灰銀色為主調,配套新淨整潔。 浴室雖為黑廁,但面積算大,裝修亦企理。 單位平面圖。 碧海藍天在交通上較其他三小龍屋苑稍為遠離港鐵站,步行往荔枝角站約需8分鐘。

廳及主人房均享海景

目前碧海藍天5座高層G室放盤,單位實用面積501方呎,屬兩房間隔,叫價960萬元,平均實用呎價19,161元。單位座向西南,大廳和主人房景觀為全海景,餘下的一間睡房則以開揚樓景為主。單位裝修相當雅緻新淨,客廳和主人房均設有收納地台,以及最細小的睡房設有置頂大衣櫃,收納空間十分充裕,加上單位屬廳大房大格局,間隔實用見使。單位客廳設有窗台位,業主特意加設坐墊及茶几,方便隨時隨地欣賞窗外優美療癒的海景。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碧海藍天
地址:荔枝角深盛路8
發展商:恒隆/現代建設株式會社
樓齡:19
放盤單位:5座高層G (物業編號:MPD068)
叫價:960萬元 (參考市值租金約2萬元)
實用面積:501方呎 / @19,161
建築面積:665方呎 / @14,436
間隔:兩房
單位相關資料:https://bit.ly/47JihYR
查詢電話:6286 6262 (中原地產 尹先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