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7-26 16:49:28

粉嶺北新盤|恒地粉嶺馬適路項目料日內批預售 最快周內命名及開價

分享:
恒地林達民(右)表示,粉嶺北新發展區目前沒有新盤落成,故馬適路項目定價將參考粉嶺以南一帶的二手樓價,料首批會以吸引價推出。(李睿哲攝)

恒地林達民(右)表示,粉嶺北新發展區目前沒有新盤落成,故馬適路項目定價將參考粉嶺以南一帶的二手樓價,料首批會以吸引價推出。(李睿哲攝)

恒地(012)焦點新盤粉嶺馬適路項目第1期準備推出。恒基物業代理營業()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作為集團於粉嶺北新發展區內首個住宅項目,料日內可獲批預售,最快本周內公布項目命名,亦有機會隨即開價。由於該區目前沒有新盤落成,項目售價將參考粉嶺南一帶的二手樓成交價,而首批有機會以吸引價推岀,以及提供特別的付款方法,減輕首期負擔,幫助年輕人置業。

(右)恒基物業代理有限公司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與恒基物業代理有限公司營業(一)部助理總經理蔡堃耀(右),透過模型介紹北部都會區當中的6大新發展區。(李睿哲攝) 北部都會區當中有6大新發展區,包括落馬洲河套區港深創科園、古洞北新發展區、新界北新市鎮及粉嶺北新發展區等,以創科發展作主導。(李睿哲攝)

Site A地盤共5座住宅大樓 涉約1600

林達民稱,自政府公布發展北部都會區,項目不單是粉嶺北新發展區內首個新盤,亦是集團首個在該區的住宅項目,其中Site A地盤由5座住宅大樓組成,合共涉約1,600伙,將設有綜合商業步行區,其中正申請預售的第1期將提供603伙,單位戶型由開放式至三房,關鍵日期為明年3月,樓花期約8個月。

貫徹ESG理念 建永續宜居社區

林達民續稱,集團於整個粉嶺北新發展區有6幅地皮,暫計劃興建約1萬伙住宅單位,並將以集團近年推動的ESG理念(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打造一個先進、低碳及可永續的宜居社區。被問到美國加息對香港樓市的影響,林達民認為香港會跟隨美國加息但不會多,預計加息約一厘,並對加息反應樂觀,因現時香港的GDP屬正增長,他相信市場有能力應付加息帶來的影響。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