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11-21 17:12:19

舊區重建|九龍城聯合道單幢舊樓全幢招標放售 市值約2億

分享:
九龍城聯合道56至58號現為一幢樓高6層的舊樓商住項目,世邦魏理仕獲業主委託將物業公開招標放售,市場估值約2億元。(圖中標示之物業)

九龍城聯合道56至58號現為一幢樓高6層的舊樓商住項目,世邦魏理仕獲業主委託將物業公開招標放售,市場估值約2億元。(圖中標示之物業)

近年市區重建局加快推動舊區重建,令不少舊樓物業身價飆升,其中市建局在今年5月啟動九龍城「龍城」區大型重建計畫,區內不少業主趁勢將物業放盤招標。世邦魏理仕獲業主委任為獨家代理,公開招標出售九龍城聯合道5658號舊樓住宅項目,截標日期為下月21(周三) 中午12時正。市場估計,上述物業市值約2億元。

上述招標出售項目現為一幢樓高6層的商住大廈,地盤面積約2,570方呎,屬住宅甲類(2)地盤,重建後可享開揚景觀,最高可建之建築面積約23,130方呎。物業座落聯合道,距離宋皇臺港鐵站僅5分鐘步程,周邊有多個私人重建項目,包括碧桂園旗下、已屆現樓的住宅項目瓏碧。市場估計,上述項目市值約2愈元,每方呎樓面地價約8,647元,呎價與上月市建局土瓜灣榮光街/崇安街發展項目的招標批出地價約8,571元相若。

世邦魏理仕香港資本市場家族及私募投資執行董事莫偉豪表示,過去數年疫情肆虐,利息在今年急速上升,本港地產市場無疑有一定的調整,早前市建局土瓜灣榮光街/崇安街發展項目,成交價亦已回落近三成;而隨著疫情緩和及市況慢慢復常,他預料未來9個月是物色及收購優質物業的時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