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5-17 21:56:28

豪宅動態|會德豐最快下季推山頂種植道1號 涉20間低密度獨立屋

分享:
豪宅動態|會德豐最快下季推山頂種植道1號 涉20間低密度獨立屋

會德豐地產聯同香港總商會及Pottinger 22昨日(16日)於中環會德豐Peak Salon 「穀雨- The Plantation of Hope」酒會。

會德豐地產聯同香港總商會及Pottinger 22昨日(16)於中環會德豐Peak Salon 「穀雨- The Plantation of Hope」酒會,展出來自北京現代藝術家任哲的雕塑作品。會德豐地產副主席兼常務董事黃光耀,以及Pottinger 22創辦人方圓明,在現場向總商會貴賓作介紹。

資料顯示,任哲出生於1983年,清華大學美術學院雕塑系獲取學士和碩士學位,為一位在新世代成長起來的雕塑新銳,善於把東方禪修的神韻和西方現代氣質做橋接。他的作品《望龍庭》於2021年蘇富比拍賣中以252萬元成交,刷新新藝術家的拍賣紀錄。與此同時,任哲最近通過「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高才通)申請來港並成功獲批。

Ad Block
豪宅動態|會德豐最快下季推山頂種植道1號 涉20間低密度獨立屋 豪宅動態|會德豐最快下季推山頂種植道1號 涉20間低密度獨立屋 豪宅動態|會德豐最快下季推山頂種植道1號 涉20間低密度獨立屋

5間會推出放售

黃光耀表示,任哲的作品展現出非常精湛的工藝及正面積極的精神力量,與集團即將登場的山頂種植道1號項目如出一轍。項目提供20間低密度獨立屋,實用面積介乎約4,0008,000方呎,可飽覽南區海景景觀。每間洋房更設有獨立電梯同私人車庫,私穩度高,有望於今年第三或第四季推出,當中5間會推出放售,其餘15間則傾向長線出租。他透露,集團正與任哲團隊商討於種植道一號項目進行更深度的合作。

方圓明指,「穀雨」是中國二十四節氣之一,象徵春夏交替、萬身生長。「種植」和「穀雨」都有生長更新的意思,寓意香港全面復常後帶來新氣象新希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