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8-09 12:39:12

雙重印花稅|考慮取消DSD 地產股急彈 利嘉閣廖偉強:如落實樓市可迅速復甦

分享: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對政府考慮免除內地買家雙重印花稅措施表示支持,認為是為樓市打一支強心針。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對政府考慮免除內地買家雙重印花稅措施表示支持,認為是為樓市打一支強心針。

就有政界人士建議,免除內地買家在港置業的雙重印花稅,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認為,倘建議被接納,對樓市是非常正面的信息,港股今早由跌轉升,已充分反映市場對消息的看法。他指出,該項辣稅已困擾樓市多年,現在樓市受疫情、移民潮及加息等多項因素夾擊,了無生氣,如有關措施可落實,對樓市無疑是一枝強心針,可帶來提振作用,甚至可令市況迅速復甦。事實上,樓市影響本港經濟的多個層面,例如銀行、建築、裝修、物流等行業,廖偉強認為,樓市不穩對整體經濟並無好處,「政府如能適時鬆綁,絕對有助經濟復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