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10-08 13:30:00

颱風小犬|打風期間裝修7大注意事項 做好防護措施 幾大風都唔怕!|好裝修

分享:
好裝修|打風期間裝修7大注意事項 做好防護措施 幾大風都唔怕!

好裝修|打風期間裝修7大注意事項 做好防護措施 幾大風都唔怕!

唔少人都趁小朋友最近放暑假裝修下間屋,但香港最近風季持續,唔做好保護措施有機會令間屋有損爛情況㗎!今次裝修佬就同大家睇下7個必做保護措施,幫大家輕輕鬆鬆渡過打風又咁啱撞正裝修嘅日子!

關掉單位的水掣電掣,避免出現漏電、爆水喉情況。

7個打風前必做保護措施

1. 與師傅商討是否需要延長工期

2. 緊閉門窗。

3. 關掉單位的水掣電掣,避免出現漏電、爆水喉情況。

4. 將室外物品移至室內。

5. 如有搭棚,通知師傅確保棚架穩固。

6. 將不能沾水的建材移離窗邊,避免入水。

7. 如已鋪地板、有傢俬的語,可在窗框鋪上膠袋才關窗,並在窗邊鋪上毛巾,防止滲水入屋令傢俬變壞。

Ad Block

萬一出現損壞情況,責任歸哪一方?

萬一出現滲漏或其他破壞,假如雙方沒有商討過颱風如何相對,而合約也沒有寫明的話,責任理應各每方承擔一半。若裝修公司願意承擔一半責任,也不應該再爭拗了;相反,若工程開長前已聲明要做的防風工作,如鎖窗、貼膠紙,而現場師傅沒做好,又或新裝修的窗台滲水,這情況下當然需要由裝修公司負全責。但即使做好所有防風工作,但不代表出現損爛機會是零,假如水痕係颱風後出現,大家就要看看是否外牆有問題,並通知管理處進行外牆檢查和維修。

萬一出現損壞情況,責任歸哪一方?

原文網址

本文章內容及圖片均由本專欄作者裝修佬提供。

裝修佬網站於 2015 11 月上線, 致力為傳統裝修業界帶來變革,引領行業發展,令香港沒有麻煩/爛尾的裝修!根據第三方平台數據統計,裝修佬網站自上線到目前一直為全港人流量第一的裝修平台。裝修專欄每週為你提供最新裝修資訊,涵蓋裝修新聞、趣事,DIY 技巧,工具及家品推介等內容;裝修電視提供多元化裝修/家居影片及媒體資訊,每週為您放送實用資訊。

裝修佬 Faceboo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