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6 22:21:27

《2022澳洲華裔小姐》賽果出爐 陳展鵬睇好喬西美莎返港爭冠軍

分享:

陳展鵬與太太單文柔一齊飛到澳洲出席《2022澳洲華裔小姐競選總決賽》。

2022澳洲華裔小姐競選總決賽》日前已於悉尼The Star Event Centre圓滿舉行。經過地區賽的多輪選拔和決賽當晚多個環節的角逐,來自悉尼賽區的8號喬西美莎囊括冠軍及「最上鏡小姐」兩大榮銜,亞軍及季軍分別由來自珀斯賽區的6號周欣怡和悉尼賽區的12號孫曉昱獲得,由決賽佳麗互相投票選出的「友誼小姐」則由墨爾本賽區的9號尹蕊獲得。

Ad Block

《2022澳洲華裔小姐競選總決賽》冠亞季軍分別由8號喬西美莎 (悉尼)、6號周欣怡 (珀斯)、12號孫曉昱 (悉尼) 獲得。

今年總決賽特別邀請TVB藝人陳展鵬擔任星級評判兼表演嘉賓,以及安德尊(大王)擔任大會司儀,電視廣播(國際)有限公司國際業務部總監李德基先生亦到場觀賞及支持。大會同時邀請早前往香港參加TVB 《聲夢傳奇2海外踢館賽》的澳洲海選亞軍蔣沁忻(Gina)擔任開場表演嘉賓,以精彩歌舞為比賽揭開序幕,帶領9位活力四射的佳麗華麗登場,並逐一自我介紹,表現自信一面。

在最獲注目的泳裝環節前,展鵬被問及評分標準是甚麼,他即場笑答:「呢個問題太難回答啦,因為太太都在場。作為專業嘅評審,泳裝當然好吸引眼球啦。咁如果身形好似我太太呢,我就會俾好高分喇!」全場觀眾聽罷不禁失笑拍掌。

陳展鵬被問及評分標準,他表示佳麗身形要似單文柔便最高分。

今年大會司儀由安德尊擔任。

《2022澳洲華裔小姐競選總決賽》桂冠最終由8號喬西美莎摘得,她表示感到得獎一刻是人生最開心的時刻,仿如夢想成真。她又表示,整個比賽過程中最困難的是減肥,她會繼續努力以最好狀態代表澳洲參加國際中華小姐。對於今次競選總決賽,Ruco表示「今次比賽我最欣賞就係大王同佳麗嘅演戲比拼,好好睇好好笑!至於賽果,三甲其實係我預期。今屆佳麗嘅表現比我想像中更優秀,到時返香港角逐國際中華小姐都一定得啊!」

陳展鵬特意前往澳洲悉尼擔任決賽評判和表演嘉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