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9 17:54:11

《Black Adam》狄維莊遜外洩命運博士角色海報

分享:
命運博士的角色海報首度曝光。

命運博士的角色海報首度曝光。

華納兄弟與Discovery合併後,不斷調整DC作品運作,早前宣布將《水行俠2》與《沙贊2》延映,令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主演的反英雄片《Black Adam》成為DC本年唯一上映作品。狄維日前在Twitterpost,發放《Black Adam》主要人物命運博士(Doctor Fate)角色海報。

《Black Adam》成為今年DC唯一大片。

《Black Adam》成為今年DC唯一大片。

命運博士比奇異博士早20年出現

DC漫畫中的美國正義協會(Justice Society of America)1940年首次登場,命運博士就是協會成員,命運博士的定位就如Marvel的奇異博士,但前者比後者早20年出現,外界一直猜測Marvel有抄襲之嫌。海報中男星皮雅斯布士南(Pierce Brosnan)飾演的命運博士,戴上魔法頭盔,以及身穿藍金戰衣的造型,將漫畫版本的角色高度還原。狄維在帖文中留言Fate does not make mistakes」,就是命運博士的座右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