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15 18:26:41

(G)I-DLE新歌《TOMBOY》MV 24小時獲1300萬點擊

分享:
K-POP

(G)I-DLE今次形象獲大讚光鮮亮麗有時代感。

韓國女團(G)I-DLE2018年出道後製造多首破億點擊率歌曲,如《LATATA》、《HANN(Alone)》、《Oh my god》、《Senorita》等等,而且歌曲的詞曲創作多是隊長田小娟負責,雖然因為成員穗珍涉嫌霸凌被退團,令到組合發展略受阻滯,但無阻fans對他們的支持。

 

(G)I-DLE於《TOMBOYMV內,形象愈趨華麗與型格。

隊長田小娟再顯作曲才華

昨日5位成員小娟、薇娟、Minnie、舒華及雨琦再次集合,為時隔1年零兩個月的回歸專輯《I NEVER DIE》舉行搶聽會,更公布首支主打歌《TOMBOY》的MV。小娟稱:「專輯《I NEVER DIE》有『永不熄滅』的寓意,想傳遞打破世界所有偏見的訊息。」

包辦《TOMBOY》作曲作詞和編曲的小娟,將雄壯的樂器聲,與成員們的聲音完美融為一體,用直白的歌詞來展現出(G)I-DLE的特色和大氣面貌,還有重金拍攝新MV,因此上載至YouTube 24小時,即獲1,300萬點擊。

K-POP

再次回歸的(G)I-DLE,向一線女團之路進發。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