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2 16:09:31

「X教授」柏德烈史釗活確認加盟《死侍3》

分享:
X教授回歸MCU首次現身於《奇異博士:失控多元宇宙》。

X教授回歸MCU首次現身於《奇異博士:失控多元宇宙》。

MCU5階段首作《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於本星期上映,與MCU緊扣的《死侍》(Deadpool)亦有最新消息公布,在《變種特攻》(X-Men)飾演「X教授」的82歲男星柏德烈史釗活(Patrick Stewart)接受ComicBook訪問時證實加盟《死侍3》。他說:「Marvel已通知我準備加入《死侍3》拍攝,講真,我只知道會參演,大家也知他們(Marvel)好秘密的。」「狼人」曉治積曼(Hugh Jackman)去年已落實加盟《死侍3》,相信日後會有更多《X-Men》成員加入演出。

《死侍3》以限製級製作,繼續粗口加血腥。

《死侍3》以限製級製作,繼續粗口加血腥。

曉治積曼去年已同賴恩雷諾士拍片宣傳《死侍3》。

曉治積曼去年已同賴恩雷諾士拍片宣傳《死侍3》。

Ad Block

借《星空奇遇記》盼和平

美國經典科幻劇《星空奇遇記》(Star Trek)最終季《Star TrekPicard》,於216日串流平台Paramount+上架,劇中飾演企業號前指揮官Picard的柏德烈表示,為現今的世界狀況感到憂慮。「環保惡化與持續不斷的衝突,令我非常憂慮。你看看美國不斷發生的槍擊案,還有烏克蘭受炮轟的情況,事件就如發生在自己身旁。其實,事件是可以避免的。《Star TrekPicard》除了是一套科幻劇之外,還有一種希望的寓意,未來是充滿希望的,大家不要輕易放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