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4 08:14:35

《一路瞳行》烏甸尼電影節舉行首映 演盲人母親惠英紅:一生的榮幸

分享:
惠英紅、吳岱融在《一路瞳行》演失明夫妻,吳千語演健全女兒。 惠英紅希望更多人關注失明人士。

由影后惠英紅、吳岱融和吳千語合演的電影《一路瞳行》,衝出香港,獲邀參加意大利烏甸利遠東電影節並舉行世界首映。故事改編自新晉導演朱鳳嫻與爸媽的故事,演盲人母親角色的惠英紅既開心也感恩,「我覺得非常有意思,可以讓更多人認識殘障人士,其實他們都有一個獨立自主和善良的心去幫助他人,我覺得演出這個角色是自己一生的榮幸。」

導演朱鳳嫻以自身真人真事為故事藍本,感恩首次自編自導的長片《一路瞳行》可衝出亞洲,「故事以『家庭』為題,希望透過主角的經歷,讓觀眾產生共嗚,認識和接受人生的種種不完美,但仍能保持希望!」她感謝大會及整個團隊。而飾演健全女兒的千語,開心電影獲好評價,「希望更多世界各地的人可看到這部作品,也望更多人可關注失明人士群體。」電影中飾演盲人父親的吳岳融替電影感到高興:「感恩遇到這個角色和參與這部電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