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11 16:52:00

《七公主》|被讚演技 林夏薇喊戲入心入肺 爆seed向黃翠如潑屎

分享:
林夏薇向黃翠如潑屎洩憤,成為網民討論焦點之一。

林夏薇向黃翠如潑屎洩憤,成為網民討論焦點之一。

TVB新劇《七公主》播出第一集,由於該劇集合了無綫八大花旦鬥靚鬥演技,成功吸引網民眼球。除了首集黃翠如及高海寧分別以床戲及美少女戰士造型成功吸睛外,林夏薇的真摯演技亦備受網民讚賞。薇薇飾演的顧語嫣原本是幸福人妻,但因一場交通意外失去丈夫,上庭時更要面對翠如飾演的顧靈珊百般刁難及歪曲事實,令她既憤怒又委屈,氣難下的她最後更向顧靈珊潑糞。

不少網民大讚薇薇的法庭喊戲入心入肺,尤其眼淚在眼眶打轉一幕,更是贏盡正評:「超正!搶晒戲!」、「喊戲好勁,真係心痛的喊」、「演乜似乜」,薇薇謙稱謂:「多謝觀眾嘅評價,好驚喜,多得監製同導演剪得咁好,第一集都好緊湊,再睇番都係覺得個心有啲痛。記得拍攝呢場戲時,一嚟就已經好有感覺,再加上成場戲大家嘅配合,監製又喺開拍前同大家對咗戲,所以都好順利馬上就入到個情緒,一take過。」

首集的第二焦點,落在客串的劉丹以及姚盈盈身上。兩位演技派一位飾演風流慈父、一位飾演喪夫但勇敢出庭作供的證人;縱然兩人出場時間很短,但卻演技大爆發,簡單數句對白,已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更有網民說笑指在劇中的劉丹「咁就走咗,晚上八點《愛‧回家》還好地地」,證明看得相當肉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