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4 16:17:49

《中1》李泇霖將軍澳中心發布新曲 顏志恒 何博文獻唱賀成功圓夢

分享:
生活

Benson早年曾參加泇霖舉行的歌唱比賽,大家識於微時惺惺相惜。

《中年好聲音1(《中1)參賽者李泇霖(Jenny),近日圓夢推出人生中首支主打歌《梅特林克的青鳥》,更在將軍澳中心的支持下,成功舉行新歌發布會,獲不同音樂人、歌手及《中1戰友齊來打氣。泇霖除即席獻唱新歌,又宣布「尋找青鳥的故事」企劃同步啟動。

 

泇霖指,音樂夢如願成真,得到很多有心人幫助,「五年前我母親離世時對自己許下承諾,要用一首歌紀錄自己的故事。」她感恩得到新歌作曲人及監製澤日生、賴映彤及詩詞,這個「音樂鐵三角」拔刀相助,才能完成人生中首支派台歌。

生活 生活

《中1》戰友唱出友誼可貴

泇霖還請來《中1》的戰友顏志恒(Benson)及何博文擔任表演嘉賓。Benson以一首結他伴奏的《今天只做一件事》為她打氣,唱出大家難能可貴的友誼,Benson說:「當年我是參加泇霖的歌唱比賽,而重拾音樂初心,今天見證她擁有自己的歌曲,替她高興,大家努力。」博文就唱出《天梯》呼應「幸福」這主題,博文稱:「好榮幸能夠擔任泇霖新歌發布會嘉賓,大家都為音樂努力,能夠推出自己的歌曲,是最幸福的事。」

 

生活 生活

感謝前輩文佩玲 莫鎮賢沿路扶持

泇霖又找來《新秀歌唱大賽》的前輩到場,包括第五屆的總冠軍文佩玲、第四屆「最佳舞台表現獎」的莫鎮賢到台上分享,泇霖稱:「兩位前輩在我的音樂路上都曾給我很大鼓勵。」文佩玲表示:「很欣賞泇霖的努力,這首歌真的不易唱,但演繹得很好,中音特別靚,很替她高興。」莫鎮賢則指:「最欣賞泇霖是她努力去實踐自己的想法,不忘初心,而且應做就去做,不要等機會來臨,要自己去爭取和創造。」

生活 生活
生活

泇霖指,有很多音樂界前輩都支持她,對新歌《梅特林克的青鳥》分享了真知灼見。

生活

結他伴奏下,Benson唱出《今天只做一件事》為泇霖打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