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7 21:01:00

《人工殺姬》真身 12歲女舞蹈員自創「魔性舞」

分享:
12歲的Amie Donald經過多次面試才被選中飾演Megan娃娃。

12歲的Amie Donald經過多次面試才被選中飾演Megan娃娃。

恐怖大師溫子仁新作《人工殺姬》(M3GAN)上映至今票房直迫《阿凡達:水之道》,爛番茄新鮮度達93%,溫大師又殺出一條恐怖新路。片中智能娃娃學習人類情感後開始妒忌主人朋友,引發連串殺人事件。近日有美媒找來會智能娃娃真身,原來是一位12歲小女孩Amie Donald,她更有份參與創作片中有趣又詭異的「魔性舞」。

Ad Block
Amie Donald還要練習殺人眼神及動作。

Amie Donald還要練習殺人眼神及動作。

真人代替CG呈現細緻

溫子仁不斷研究《人工殺姬》中的殺人娃娃Megan,認為許多細節動作由真人演繹比CG更佳,尤其在「魔性舞」上,最終找來12歲的舞蹈員Amie Donald飾演Megan,除了參與創作舞蹈,殺人場面也要親身上陣。拍攝時,Amie需要戴上頭套,眼睛只有一個小穴來看東西,拍攝時難度極高。另外,導演Gerard Johnstone表示,魔性舞並非預先安排,而是拍攝前突然想到,為電影增添怪異及幽默感,估不到魔性舞在全球流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