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24 16:20:00

《侏羅紀世界3》5分半鐘序幕新恐龍物種首登場

分享:

「侏羅紀世界」第三部曲《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Jurassic World: Dominion)繼早前發放15秒短片後,今日發布長逾5分鐘的精彩序幕片段,本集將背景設定於6,500萬年前的白堊紀,短片可見很多從未在《侏羅紀》系列電影出現的恐龍登場。其中最精彩是兩隻肉食性恐龍大對決,戰敗的暴龍更被咬甩頭,然後是一隻蚊子停留吸血的畫面,繼而是現代一隻正在森林逃亡的暴龍,由Chris Pratt演 Owen Grady在空中進行追捕,最終暴龍闖進露天汽車電影院,人群慌忙逃亂的情境。

《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最新海報。

《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最新海報。

序幕預告 正片冇得睇

值得留意是,這段序幕預告片不會在《侏羅紀世界3》正片出現,主要是提醒觀眾《侏羅紀公園》的真正起源,一隻暴龍與南方巨獸龍 (Gigantosaurus)打鬥死亡,一隻吸了暴龍血的蚊被困在琥珀中,成為科技公司抽取恐龍 DNA 的來源。在片段中,共有多種從未登場的恐龍現身,包括偷蛋龍(Oviraptor)、厄兆龍(Moros Intrepidus)、無畏龍(Dreadnoughtus)、風神翼龍(Quetzalcoatlus)、大鼻角龍(Nasutoceratops)和禽龍(Iguanodon)等

戰敗的恐龍倒卧地上。(截圖)

戰敗的恐龍倒卧地上。(截圖)

暴龍逃忙闖進露天電影院。(截圖)

暴龍逃忙闖進露天電影院。(截圖)

元祖級演員回歸

上集《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結尾恐龍被放出牢籠,開啟人類與恐龍共存的「新紀元」,來到第三部曲的《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繼續由基斯柏特(Chris Pratt)和拜絲黛麗侯活(Bryce Dallas Howard)主演,首集導演哥連特維羅(Colin Trevorrow)回歸執導,而《侏羅紀公園》元祖級演員山姆尼爾(Sam Neill)、蘿拉鄧恩(Laura Dern)和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再度同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