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7-22 16:14:00

【元朗黑夜】柳俊江頭縫8針︰睇住元朗市民無辜被毆打

分享:

昨日元朗西鐵站發生白衫人持棍入內追打市民,不少人受傷倒地,當中包括前無綫電視新聞主播柳俊江。昨日他得悉元朗有事之後,在其個人facebook表示到元朗幫手,未幾有傳媒就拍到柳俊江血流披面坐在地上。柳俊江經包紮後送院治理,今早他在Facebook報告情況,他說︰「要各位擔心,先說聲對不起。凌晨在醫院仲有力影張咁嘅相,證明我冇事。血有點多,影出來比較誇張,但只是頭上縫了8針,幸好沒傷及頭骨,身體各處縫了幾針,還有很多擦傷和瘀傷,無謂展示了。」

他又提及到元朗的起因,他說︰「昨天本來是安穩的一天,我沒有去遊行,整天都和小朋友在家玩。直到晚上看到元朗站的直播,才決定出發去幫忙。睇住元朗嘅市民無辜被毆打,求助無門,作為香港人,我諗我只能夠盡力去幫助他們離開。到達現場後,先載了三位年輕人回家,折返了解仲有無人需要幫助時,就發生了事件。

「籲大家逃走時,回頭發現有市民落單被圍毆,情況危急,無奈跑回頭想把他拉走。可惜,是不自量力。被四五人圍毆,鐵通打在頭上,血不斷淌,咁大個仔未見過咁多血。打了不知多久,有人走來幫忙叫停,anyway,感謝他。然後就不贅了。 漫長一夜,謝謝很多朋友的問候,原諒我未能逐一回覆。聽得最多的一句,係話『小心呀,屋企有大有細⋯』但係,正正係『有大有細』,我地先要勇敢去守護,不是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