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26 21:07:17

《光豬舞壯士3》首映 56歲莎瑪希恩魚網三點式引死卓寧泰坦

分享:
56歲莎瑪身材依然fit爆。

56歲莎瑪身材依然fit爆。

型佬卓寧泰坦(Channing Tatum)與墨西哥女星莎瑪希恩(Salma Hayek)合演的《光豬舞壯士》(Magic Mike)3集《Magic Mike’s Last Dance》,於邁阿密South Beach舉行首映禮,卓寧泰坦以Skin Hair現身,年屆56的莎瑪一身三點式魚網裙美艷全場,引得卓寧全程眼甘甘望到實,加上一眾猛男脫衣助慶,全場氣氛熾熱。雖然莎瑪年紀有番咁上下,身形依然冇走樣,絕對是現今女星的好榜樣。

首映禮上有壯男表演跳舞。

首映禮上有壯男表演跳舞。

Ad Block

舞男最終章

2012年《光豬舞壯士》首集上映,以一眾肌肉男跳脫衣舞作賣點,加上2015年的第2集,全球票房共收3億美元。來到第3集,講述卓寧飾演的Mike Lane告別舞台後,去了邁阿密做調酒師,遇上名媛莎瑪成為情侶,兩人合力製作最成功的脫衣舞表演。華納本將《光豬》結局篇在串流平台HBO Max上架,最後決定先在戲院上畫,暫定於210日北美優先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