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5 17:07:06

《全民造星IV》繼COLLAR再誕兩女團 Lolly Talk今日推出首支隊歌

分享:
Lolly Talk今日推出首支團歌。

Lolly Talk今日推出首支團歌。

ViuTV舉辦的《全民造星IV》打造8人女團COLLAR已經出道,成員Marf(邱彥筒)、Day(許軼)、 Ivy So(蘇雅琳)、Candy(王家晴) 、Gao(沈貞巧)、芯駖(李芯駖)、Winka(陳泳伽)及So Ching(蘇芷晴)各有捧場客。

隨住COLLAR上位,《造星IV》的一班落選囡囡,決定另起爐灶,組成兩隊全新女團正蓄勢待發。

同樣由8人組成的Lolly Talk,隊員包括阿蛋(黃詠霖)、阿Yo(郭曉妍)、MeiMei(曾美欣)、 Tania(陳紀澄)、Elka(鄭芷淇)、Yanny(劉綺婷)、Sinnie(吳倩怡)、阿妹(黃敏蕎),今日推出首支團歌,造型照就充滿二次元風格。

 

Strayz成員包括Val、Ariel、榛綦、CK,最後一位成員就未作公布。

Strayz成員包括Val、Ariel、榛綦、CK,最後一位成員就未作公布。

5人女團Strayz錄團歌


同時,靠實力打入總決賽的趙展彤(Val),前日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透露要自組5人女團Strayz,隊友已定黃斯琪(CK)、榛綦(何榛綦)、Ariel(曾家瑩),而最後一位成員就未作公布,但目前已開始錄製新歌。

《全民造星IV》打造8人女團COLLAR已經出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