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3-14 15:23:00

【兩年情玩完】Gigi同Zayn各發分手聲明

分享:

美國超模Gigi Hadid同英國樂隊One Direction前成員Zayn Malik拍拖2年有多,經常喺ig及公開場合恩愛放閃。但昨日佢地先後喺個人twitter發聲明,表示已和平分手,之後Zayn喺IG取消關注Gigi同Gigi母親,令fans非常震驚。
先係Zayn喺twitter貼文話:「Gigi和我之間,有著很大意義、充滿愛且快樂的關係,她身為我的朋友和另一半,有著無限尊重和崇拜,她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靈魂。很感謝fans在此時尊重我們這艱難的決定和隱私,我們希望這消息能由我們自己公開,我愛你們。」
隨後Gigi亦喺twitter貼文表示:「我永遠都感謝Zayn和我分享的愛、時間、人生經驗。作為朋友,我會站在尊重和愛的立場上一直支持他,無論如何,未來都是如此。」
據外電報道,Zayn同Gigi因工作忙碌,排到滿滿嘅工作行程,令戀情造成無比壓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