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9-01 09:51:00

【即時娛樂】成軍10年來港開唱 台灣樂隊八三夭感動全場樂迷

分享:
八三夭承諾明年會再來香港舉行演唱會。 八三夭現場獻唱樂迷反應熱烈。 阿璞表示,樂隊差點解散,慶幸獲得樂迷支持。

被譽為五月天接班人的台灣樂隊八三夭,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八三夭生日趴趴趴》演唱會。全場企位,吸引大量樂迷捧場,現場氣氛熱烈,三夭打頭陣唱出《來去夏威夷》打開序幕,還有《末日鬧鐘》等多首首本名曲,當然少不了選唱周華健的經典廣東歌《刀劍若夢》送給香港歌迷,八三夭在台上表示:「很久沒有來香港,亦好開心能夠將成軍10年的Party,帶來香港跟樂迷分享。」

主音阿璞捐肝救父差點令樂隊解散

樂隊主音阿璞指,兩年沒有來香港,因為要捐肝救父,接受手術後要休養一段長時間,還有製作新專輯,台下樂迷即刻報以熱烈掌聲為他打氣。劉逼說稱,演唱會完結後會很掛住歌迷,他更感觸說:「其實我們都有挫折,就是差點要解散,是你們拯救了我們!」最後就唱出《東區東區》、《最後的831》及《我不想改變世界》來為演唱會畫上完美句號,並承諾明年會再來香港舉行演唱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