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5-30 14:48:00

【又死一個】美劇《陰屍路》主角Rick下季消失

分享:
「Rick」Andrew Lincoln在第9季消失。

「Rick」Andrew Lincoln在第9季消失。

Norman Reedus飾演的Daryl將會做主角。

Norman Reedus飾演的Daryl將會做主角。

熱播中的AMC喪屍劇《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雖然近幾季收視疲弱,不過依然是美國有線電視網絡的高收視劇。據網站PopSugar報道,繼角色Glenn、Carl之後,由男星Andrew Lincoln飾演的角色Rick,將會在第9季消失,不過就未知劇情是交代Rick死亡還是失蹤。報道指,Rick在下季只會出現6集,之後就會正式退出劇集,由Norman Reedus飾演的Daryl代替Rick的位置。

「Rick」Andrew Lincoln接受訪問時表示 : 「自己好想睇到下一季的發展,因為會令人好興奮,同埋會有大轉變。」

《陰屍路》首季在2010年播出,之後成為話題之餘,仲捧紅了不少演員。不過近幾季評語欠佳,今年3月播出的第8季第10集,收視更跌至首播以來的新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