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9-21 17:55:00

【又走一個】李璧琦宣布離開無綫 感激方逸華給予機會

分享:

李璧琦(Becky)加入無綫多年,雖然參與不少劇集拍攝,但代表作不多, 13年參加《星夢傳奇》,其音樂才華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去年Becky與任職於跨國企業的圈外男友Adrian結婚,但她未有放棄幕前工作,繼續參與拍劇、主持,同時接下不少與音樂相關工作,生活幸福又充實。

Becky獲方逸華賞識而入行。

Becky獲方逸華賞識而入行。

早前一直有傳Becky有意離開無綫,今日她在社交平台宣布與無綫結束賓主關係,她上載多張舊照,並以文字記下她入行以來的點滴。當中一張合照見到她與六叔邵逸夫及六嬸方逸華搭膊頭,原來她的入行全因為六嬸。她寫道︰「感謝永遠雍容的 #方姐 於一個我要『一腳踢』做司儀、唱歌、製作兼策劃的春茗中留意到我,當時只是casual chat了幾句,竟然後來會給予我這個素人⋯ 一個機會⋯ 從此人生不再一樣⋯ 雖然之後只能碰上她兩次,說話都只能有幾句空間,每每我都只懂表達無盡感恩⋯ 在心中永遠懷念……」同時也感激無綫高層樂易玲、曾勵珍等,一直給予機會及讓她可在音樂上發展。

因為參與《星夢傳奇》令人得知她的音樂才華。

因為參與《星夢傳奇》令人得知她的音樂才華。

第一份工為明珠台一個節目擔任主持。

第一份工為明珠台一個節目擔任主持。

最後她寫道︰「離開前執拾儲物櫃,關上門的一刻,好像是把過去的珍貴回憶好好保存……都值得用一生來回味每一點每一滴,用努力來報答你們的恩惠……珍惜曾經有緣相聚,今日我們各奔前程……所以忽然感觸起來……心只願每一位跟我擦身而過的你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Becky也有參與《C9特工》。

Becky也有參與《C9特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