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9-17 16:00:00

【反黑路人甲】喊戲獲觀眾認同 馮盈盈感激石修幫忙

分享:

昨日播出的《反黑路人甲》,在劇中扮演Rachel的馮盈盈發現父親石修與「晨爺」姜大衛有來往,懷疑他與殺蔣定邦三父子有關。盈盈邊哭邊說跟石修訴心聲,兩父女這場坦白戲,而盈盈這場哭戲感動到不少觀眾,大讚她演技進步。

 

盈盈收到不少網民讚賞,在社交平台留言表示這場戲自己也十分感動,並感謝石修。她說︰「整個合作過程中,他都給我無限包容和指導,拍攝這場戲時,我需要時間醞釀情緒,即使已是凌晨,他都樂意給我空間進入狀態,配合我,讓我更易投入角色。要是有朋友認為我這場做得還可以,那是因為石修實在是位好演員,能夠帶動對手發揮得更出彩作為一位演員,最感激能遇上好劇本,好角色,還有就是好對手。」她更透露拍完這場戲之後,石修更送她回家,再次感謝石修在戲中做她爸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