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10 21:26:00

【台慶頒獎禮】74歲白彪首奪最佳男配角  超時發表得獎感言要Do姐截停

分享:
74歲白彪首奪最佳男配角

74歲白彪首奪最佳男配角

白彪從好友劉丹手上領取獎座。

白彪從好友劉丹手上領取獎座。

白彪發表得獎感言超時,要Do姐台上截停他。

白彪發表得獎感言超時,要Do姐台上截停他。

74歲白彪憑《香港愛情故事》演大男人陳漢聲獲最佳男配角,他從好友劉丹手中獲頒獎項,白彪表現非常興奮,在台上發表得獎感言時Overrun,劉丹和台上眾藝員不斷「圈停」,仍繼續滔滔不絕,結果由Do姐親自上台,通知他已超時,場面非常搞笑。

原名劉國榮的白彪是香港的經典武打演員,年輕時曾拍過《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紅樓夢》及《鹿鼎記》等不少經典電視劇,曾三次飾演金庸筆下的郭靖。他於90年代初期加入TVB,先後兩次離開TVB,至去年5月回歸,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雷公一角大受觀眾歡迎,並因《使徒行者3》、《踩過界2》和《香港愛情故事》三劇同期播放而備受關注,被封為「羅樂林2.0」。他在《香港愛情故事》與老婆莫少霞(龔慈恩飾)的對手戲,獲不少網民大讚演技爐火純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