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5 16:15:46

「大劉」劉鑾雄唔睇《愛.回家》寧睇黎明演唱會 古佩玲再有回應

分享:

大劉與甘比等人一齊去睇黎明開騷,網民笑言大劉錯過了一集《愛.回家》。

黎明昨日(14日)在紅館舉行《Leon黎明紅館演唱會2023》,頭場有富商劉鑾雄(大劉)及太太陳凱韻(甘比)入場支持。甘比在社交平台分享Leon坐在舞台上梯級唱快歌的影片,更謂全場氣氛高漲。

Ad Block

劇情令人以為楊明離開

大劉去看黎明演唱會,與甘比及同行友人更一齊影合照,心情甚好。不少網民見狀表示︰「佢今日無睇《愛.回家》!」而昨晚(14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就講到大龍生為了挽留楊明飾演的「虹豆沙湯遠」做保鏢,於是出盡不同方法。正當大家以為楊明離開劇組之際,劇情末段卻稱楊明又要向大龍生報恩而留下。這一集有「大小姐」林淑敏及「三太」樊奕敏,二人早前亦曾被列入「硬膠」女星嫌疑名單。

古佩玲︰人keep住會變

早前郭柏妍、古佩玲及蘇韻姿等為《萬千星輝賀台慶》彩排,古佩玲及蘇韻姿再被記者追問大劉指《愛.回家》出現「硬膠」女藝人,被網民列為頭號嫌疑名單的古佩玲就表示沒有留意,並稱近日忙於彩排台慶。問到她估大劉說的是哪位藝人,她說︰「大家都估,好難估!我覺得人keep住會變,尤其係入咗《愛.回家》之後,俾佢哋個氣氛同愛包圍,個人氣場都唔同咗,第一集同依家個妝比都唔一樣。」

蘇韻姿已一段時間沒參演《愛.回家》,所以沒有被列入可疑名單。

多位女星一齊為台慶彩排,包括古佩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