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2-31 04:30:00
日報

《奇異博士2》組新復仇者聯盟

分享: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完結,Marvel宇宙第四階段已在今年展開,《蜘蛛俠:不戰無歸》所見,男星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的奇異博士已取代離世的鐵甲奇俠,領導一眾超級英雄抗敵。明年上映的《奇異博士3:失控多元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傳出有更多超級英雄亮相。美媒BGR報道,多元宇宙的關鍵人物「洛基」Tom Hiddleston會在《奇2》現身,與奇異博士有密切關係的三代蜘蛛俠再次出場。打開多元宇宙之後,《變種特攻》(X-Men)的「狼人」曉治積曼(Hugh Jackman) 與「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也會客串演出,暗示全新的復仇者聯盟將會誕生。

《奇異博士2》組新復仇者聯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