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2 16:53:09

《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奧斯卡導演Daniels執導《星戰》新劇

分享:
導演Daniels已成為荷李活無人不識的導演。

導演Daniels已成為荷李活無人不識的導演。

憑《奇異女俠玩救宇宙》橫掃奧斯卡獎項的出爐最佳導演Daniels(Daniel Scheinert與Dan Kwan),獲迪士尼睇中執導《星球大戰》新劇。據Independent報道,迪士尼在Daniels未奪得奧斯卡最佳導演時,已邀請他執導《星戰》新劇。Daniels目前在荷李活打出名堂,傳媒爭相報道他們的新動向。

祖迪羆曾主演Marvel大作《Captain Marvel》。

曾祖迪羅曾主演Marvel大作《Captain Marvel》。

Ad Block

Dan Kwan澄清執導一集

這套在Disney+播出的《星戰》新劇名為《Star Wars:Skeleton Crew》,由英國男星祖迪羅(Jude Law)主演,講述與曼達洛人及絕地武士相關故事,同時帶出Skeleton Crew的成長經過。網民得知Daniels執導《星戰》後,批評他們為名利不再做原創故事,Dan Kwan昨日於IG發文澄清:「不用擔心,我們只執導《Star Wars:Skeleton Crew》其中一集,之後就會籌備自己的原創故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