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5 20:48:41

《奪寶奇兵5》首映 夏里遜福最後一次:心情好複雜

分享:
福伯與演員太太Calista Flockhart睇首映。

福伯與演員太太Calista Flockhart睇首映。

動作冒險經典作《奪寶奇兵》(Indiana Jones)5集《奪寶奇兵:命運輪盤》(Indiana Jones and the Dial of Destiny),今日於荷李活杜比劇院舉行首映禮,第5次亦是最後一次飾演Dr.Jones80歲老牌男星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與演員太太Calista Flockhart現身紅地氈,福伯受訪時滿懷感觸:「最後一次演出《奪寶奇兵》,感覺怪怪,心情好複雜。」

Ad Block
片中多場動作戲,80歲的福伯又跳又跑。

片中多場動作戲,80歲的福伯又跳又跑。

42年再回歸

《奪》片首集於1981年上映,電影有票房有口碑,注定飾演Dr.Jones的福伯的荷李活地位。經歷4集後,今年迎來系列最後1集,亦是福伯最後一次演出《奪》片,難免傷感。「一位演員可經歷數十年仍可演出同一系列電影,是我們的一生成就,並證明電影非常成功。」福伯提到一位專業演員的心聲。「我們依賴觀眾,我為他們工作。如果我能你們開心,我也會開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