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21 10:22:00

【娛樂專訪】孖陳欣妍首為動畫配音 Edan呂爵安為《i.Swim》操肌練水

分享: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在幕前的綜藝喜感,從《MIRROR GO》萌芽到《大叔的愛》的「田田」表情包大放送,盡顯娛樂大家的本領。最近,Edan與吳君如、鄭中基等拍賀歲片《闔家辣》進軍影壇後,更與陳欣妍(Shirley)雙雙為動畫《反轉方舟動物團》首度獻聲,兩人角色上身做聲演示範,竟頻頻高呼好難好難……其後更演變成「哥斯拉大戰超人」。

下周一(23日)Edan將會投入拍攝ViuTV劇集《i.Swim》,他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正為全新的游水劇操肌練水,不過要變身「大隻安」必先要克服恐懼,他自爆,「我有點怕水又不擅長游水,惟有催眠自己好鍾意游水,要瘋狂練習轉身或跳水動作。」一直落力做「小諧星」的Edan更透露下半年將會「轉型」暫別騎呢。至於演戲的終極目標?他笑言要向韓男Oppa李敏鎬進發!

訪問全文:https://bit.ly/2WakSv4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