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9-10 05:15:00

《小丑2》開畫 登史上票房亞軍

分享:
恐怖片史上開畫冠、亞軍也由《小丑》奪得。

恐怖片史上開畫冠、亞軍也由《小丑》奪得。

數到近5年最出色恐怖片,除了溫子仁執導的《詭屋驚凶實錄》(The Conjuring)之外,改編史提芬京(Stephen King)小說的2017年電影《小丑》(IT),票房大收,成為史上最賣座恐怖片。《小丑2》剛在北美開畫,即登上恐怖片史上開畫票房亞冠,絕對稱得上是恐怖片之王。
 

講述惡靈小丑Pennywise每隔27年回到小鎮報仇的《小丑》系列,第2集《小丑回魂2》(IT : Chapter Two),加入了謝茜嘉謝西婷(Jessica Chastain)、占士麥艾禾(James McAvoy)等一眾演技派巨星參演,加上恐怖小丑效應,上星期在北美開畫,首日大收3,740萬美元(約2.9億港元),預計首3日票房收近1億美元,成為恐怖片史上開畫票房亞軍,開畫票房冠軍正是《小丑》第一集。
 

謝茜嘉謝西婷、占士麥艾禾(右二、三)加入演出。

謝茜嘉謝西婷、占士麥艾禾(右二、三)加入演出。

小丑透露拍第3集
《小丑2》開畫報捷,片中飾演小丑的靚仔演員Bill Skarsgard表示,自己希望拍攝《小丑》第三集。「雖然第二集的故事完結了,不過恐怖片故事可從多角度發展,開拍第三集是絕對可能的,我亦希望繼續參演第三集。」以電影界近年開拍前傳的趨勢,這套恐怖片王,大有機會延續下去。
 

片中飾演小丑的男星Bill,希望開拍第三集。

片中飾演小丑的男星Bill,希望開拍第三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