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3 18:05:17

《小熊維尼:血與蜜》團隊製作恐怖版《小飛俠》真人電影

分享:
正常版小飛俠睇落都有小小壞,恐怖版更是目露凶光。

正常版小飛俠睇落都有小小壞,恐怖版更是目露凶光。

血腥真人版電影《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Blood and Honey)於明年2月開始在北美及英國等地上映,自9月首發預告公開後,該片獲得大量好評,製作公司Jagged Edge Productions與導演Rhys Frake-Waterfield決定開拍續集之餘,更計劃拍攝同樣是童話故事改編、恐怖版的《小飛俠》真人電影《Peter PanNeverland Nightmare》。

血腥版維尼電影殺人場面勁多。

血腥版維尼電影殺人場面勁多。

Ad Block

不願長大的恐怖男孩

著名兒童文學《Peter Pan》於20世紀初面世,充滿好奇心的小飛俠在夢幻島居住,是永遠長不大的男孩。到了近代,小飛俠被定為「不願長大的男孩」,繼而衍生「Peter Pan症候群」,用來形容在社會上不願長大的男性。外界預計,恐怖版《Peter Pan》將以此作為主題,男主角變成變態殺手,四處殺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