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1 19:37:16

《帝女花》65周年|3.6日開賣 陳善之盼能衝出香港計劃搞大灣區巡演

分享:

陳善之、葉家寶與多位文武生及花旦聚首一堂,查小欣與鄧達智也到場支持。

去年是經典粵劇《帝女花》65周年,桃花源粵劇工作舍策劃了一系列紀念項目,向任劍輝、白雪仙、唐滌生三位藝術家致敬。其中之一項大型演出是重塑《帝女花》專業版,可惜撞正疫情,令《帝女花》於去年初首演完之後,便告停演。今日(1日)總監陳善之、葉家寶,多位文武生和花旦聚首一堂與傳媒見面。出席的文武生和花旦有李龍、衛駿英、梁兆明、洪海、王志良、南鳳、陳咏儀、鄧美玲、鄭詠梅、李沛妍、林穎施。陳善之宣布將於67日繼續公演15場,票將於3月6日開售。

陳善之宣布《帝女花》專業版將於6月7日再度公映。

Ad Block

《帝女花》衝向東南亞

葉家寶表示去年演過一場,而年底與管弘樂團合作的「落花滿天.管弦光影之旅,引來大灣區不同單位關注。他稱現已與相關單位洽談,希望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到大灣區作巡迴演出。他續指亞洲不同城市也對《帝女花》有興趣,希望可以把這個本土的瑰寶帶到東南亞國家,如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及日本演出。

葉家寶表示現已與大灣區相關單位洽談《帝女花》巡演事宜。

仙姐或會現場支持

問到陳善之屆時白雪仙可會來捧場,他指仙姐去年主動要求欣賞「落花滿天.管弦光影之旅,相信對方或會欣賞日場。他說︰「佢有問有冇日場,夜場就唔嚟,今次我哋有日場,所以到時再請仙姐嚟睇。佢係國寶,擔心有咩差池,平時都唔敢驚動佢老人家。」提到樂基兒傳離婚,曾是她昔日經理人陳善之表示與對方很久沒有聯絡。

(左起)導演吳國亮、葉家寶及陳善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