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25 23:11:10

《帝女花》學生版獲兩大影帝支持 劉德華驚喜現身打氣

分享:

劉德華驚喜現身打氣,一眾同學驚喜萬分。

桃花源粵劇工作舍製作65周年《帝女花》專業版早前圓滿結束,接住再有學生版演出,更有影帝級人馬到場為一眾學生打氣。總監陳善之當天只通知學生早作準備,因有特別嘉賓到場。當劉德華在眾人面前出現時,大家都非常驚喜。

Ad Block

劉德華到後台跟學生們拍照留念。

眾人都非常開心。

華仔守信到場

總監陳善之表示華仔得知《帝女花》65周年的活動後,一直表示支持,更向他表示希望有機會看到學生的演出,並認為粵劇這非文化物貭遺產值得好好保存與傳承,繼續薪火相傳是一件值得支持的事。然而,華仔一直都有工作在身,但他也不忘此事,陳善之指華仔在某個早上傳訊息給他,關心演出是否順利令他非常窩心,隨即向他表示20日有一場學生版,希望華仔可以多多支持,到場給學生鼓勵。未幾便收到華仔電話,表示會盡量安排當天到場。

就在演出前一日,華仔透過助手通知他將於演出日六時半到場。當日華仔準時到達,在各人準備一切時走入化妝間,逐-和學生握手打氣,令學生們開心得不知如何回應。華仔本想留下欣賞,惟因工作關係,只能逗留半小時至45分鐘。陳善之坦言他沒有即時通知學生,以免他們有壓力及分心。學生們見到華仔到場時,非常開心,當晚他們的演非常落力,可見華仔到場給予他們很大鼓勵。陳善之大讚華仔是個守承諾及有藝德的人,並再次衷心多謝華仔對粤劇的支持。

陳善之大讚劉德華是位守承諾,有藝德的人。

林家棟讚演出高水準

除了劉德華外,當日還有另一影帝到場,林家棟在較早時間已看過專業版,大讚桃花源的設計和製作,故再抽時間到現場看學生們的演出,並予以很高評價,事後特地到後台跟學生見面大合照,給予他們鼓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