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6 15:22:23

《帝女花》面世65周年 白雪仙偕林鄭月娥出席影像音樂盛會

分享:
前特首林鄭月娥陪同仙姐到場,旁為音樂監製陳善之。

前特首林鄭月娥陪同仙姐到場,旁為音樂監製陳善之。

香港管弦樂團(港樂)與桃花源粵劇工作舍聯合主辦「落花滿天• 管弦光影之旅」音樂會,已於聖誕節前圓滿演出兩日三場。音樂會場場爆滿,獲不同界別朋友親臨支持,《帝女花》靈魂人物仙姐(白雪仙)在前特首林鄭月娥陪伴下出現,全場哄動,觀眾熱情高叫仙姐並舉機拍攝,仙姐亦友善的報以微笑並揮手致意,其他出席嘉賓有馮寶寶、林家棟、王愛明、蘇孝良、倫永亮、高世章、何志平、周梁淑怡、馮素波等,原定於22日離港的馮寶寶,為欣賞是次音樂會特地延遲一天。

Ad Block
仙姐鮮有露面,出席「帝女花」盛會,觀眾異常興奮。 長平公主、周世顯與港樂奏出新章。 港樂代表向仙姐獻上花束致敬,旁為林鄭月娥。

為紀念《帝女花》面世65周年,是次音樂會屬粵劇戲曲與西樂首度跨界合作,將任白的經典名作以創新面貌展現出來。由於監製陳善之與仙身感情深厚,某次閒談中,仙姐問起近況,阿Joe據實告之並送上宣傳單張,仙姐了解情況後顯得很有興趣,與此同時又收到導演吳國亮的邀請信,在其侄阿聰同意下決定出席音樂會。

馮寶寶延期離港,與林家棟欣賞「帝女花」65周年盛會。 馮寶寶(左四)林家棟(左一)別場欣賞,與團隊開心合照! 仙姐在後台,製作團隊爭取合照留念。

林鄭大讚辦得成功

仙姐全場專注欣賞整個音樂會,雖沒接受訪問,但興奮之情溢於言表,陪伴在側的林鄭本身喜愛粵劇,非常喜歡這個音樂會,認為辦得很成功;馮寶寶是任白睇住成長的後輩,她興奮的表示音樂會完全做到將中西兩種文化融合,達至完美效果,實在難得;林家棟、周梁淑怡等亦表示音樂會相當成功,十分喜歡,是文化藝術的一次成功創新。

陳善之很高興各方反應良好,整個團隊一年多來付出的努力和心血,得到非常好的回報,他亦感謝香港管弦樂團的精彩演出。他透露現正忙於公開徵集短片創作的新項目「水波浪影像節」,並已邀請獲林家棟、高世章等答允出任評判。

照片由香港管弘樂團提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