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11-01 06:00:00

《延禧攻略》吳謹言 許凱飛台北重現經典場口

分享:

 《延禧攻略》播畢已一段時間,但熱潮依然未減,劇中的魏瓔珞(吳謹言)和傅恒(許凱),於昨日抵達台北,隨即轉往電視台為羅志祥的節目錄影,並即場重現傅恒對瓔珞的經典對白,不過吳謹言忽然爆肚,令許凱一時應接不住,非常搞笑。

昨日到機場的fans眾多,吳謹言步出入境大堂後企定定讓眾人拍照,之後在工作人員護送下離開。不過,由於現場人數眾多,令她寸步艱難。她上車後表示︰「特別激動,不知道要說甚麼,特別感謝大家的熱情!」

上次抵港黑面的許凱,今次一反常態,笑容滿面的他不停揮手,又應fans要求送上親筆簽名。另外,他在錄影時表示自己是羅志祥的節目忠實fans。羅志祥稱早前模仿爾晴的片段在網上大受歡迎︰「真不知道會這麼紅, 紅到比我任何一支MV還紅,以後我要多錄!」吳謹言及許凱即時笑了出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