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9 14:15:59

張栢芝搞豪華派對 為Marcus慶祝4歲生日

分享:
張栢芝搞豪華派對 為Marcus慶祝4歲生日

眾人都玩得相當盡興。

張栢芝自2011年與謝霆鋒離婚後,獨自撫養大仔謝振軒(Lucas)以及二仔謝振南(Quintus),而向來喜歡小朋友的她於2018年底秘密誕下三仔「小王子」Marcus,然而Marcus生父身份至今依然成謎。日前是Marcus4歲生日,栢芝為他舉行了一個超豪華的生日派對,她在社交網上載多張照片和影片寫道:「Happy birthday sweetheart 感謝每一位在場的朋友」。

當日,栢芝以穿粉紅色運動裝上陣,非常sharp醒,只見現場有大型滑梯、波波池 ,多款遊戲等等,栢芝與囝囝都玩得相當盡興,而派對上除準備了一個三層高的Lego Man 蛋糕及大量美食,亦邀請了不少人偶表演,冧到壽星仔開心得手舞足蹈,而在切蛋糕的時候,栢芝更罕有曝光Marcus大講流利英語的聲線,Marcus 細心挑選蛋糕上喜歡的卡通人物,非常可愛。

Ad Block
栢芝以穿粉紅色運動裝上陣,非常sharp醒。 栢芝玩大型滑梯及多款遊戲,相當投入。 日前是Marcus的4歲生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