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6 16:16:43

「征服者康」Jonathan Majors毆打女友被捕

分享:
剛在奧斯卡擔任頒獎嘉賓。

剛在奧斯卡擔任頒獎嘉賓。

Marvel電影《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中飾演最強反派「征服者康」(Kang the Conqueror)的33歲男星Jonathan Majors,昨日早上涉家暴被拘捕,其發言人強調:他沒有做錯。據Fox News等多間美媒報道,紐約警方周六接到一名30歲女性報案,指被Jonathan Majors毆打,警方於早上11點到達曼克頓區一間住宅,以涉嫌毆打、恐嚇罪名拘捕一名男子,此人正是Jonathan Majors

Jonathan Majors在《王者之後3》擔正,與米高B佐敦決鬥。

Jonathan Majors在《王者之後3》擔正,與米高B佐敦決鬥。

Ad Block

女子頭部受傷

據報是Jonathan Majors女友的受害人,告訴警方被Jonathan Majors勒頸,紐約警方發聲明指,受害人頭、頸部有明顯傷痕,被送往醫院治理,情況穩定。同時證實被捕男子於同日晚上已獲釋。Jonathan Majors代表律師發給美聯社的e-mail強調:「我們期待Jonathan Majors洗脫罪名。」畢業於耶魯大學的Jonathan Majors正在荷李活冒起,除了《蟻俠3》之外,亦是洛奇外傳電影《王者之後3(Creed III)男主角。他在MCU飾演的征服者康,亦是未來Marvel作品的重要人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