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1 18:14:11

《怪奇物語》衍生動畫誕生 Eleven暫不推獨立劇

分享:
第4季《怪奇》的Mind Flayer與Eleven展開大戰。

第4季《怪奇》的Mind Flayer與Eleven展開大戰。

Netflix人氣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明年播出第5季大結局,製片商今日宣布,《怪》劇將製作衍生動畫,Netflix亦已確認預訂。《怪奇物語》創作人Duffer Brothers發表聲明:「我們一直夢想製作《怪奇物語》動畫,就像大家小時候看卡通一樣,真人版角色將移入動畫中。」動畫細節保密,只知故事背景與真人版相似。

米莉未有時間演出《怪奇》衍生劇。

米莉未有時間演出《怪奇》衍生劇。

Ad Block
《怪奇》最終季於明年上映。

《怪奇》最終季於明年上映。

米莉拒演Eleven獨立劇

一直有傳《怪奇物語》主要角色Eleven將拍攝獨立劇集,由於飾演Eleven的女星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主力拍攝電影,暫未有時間再演《怪奇物語》衍生劇。Duffer Brothers表示:「我不覺得Eleven衍生劇可拍到甚麼,因為Eleven在《怪奇》中已說明了一切,Eleven已沒有甚麼秘密。」另外,Duffer Brothers亦已排除開拍《怪奇物語》外傳的可能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