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6 20:01:08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票房破千萬 《蝙蝠俠》明日開畫來勢洶洶

分享: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票房破千萬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票房一枝獨秀,成為今次戲院復業後的首套冠軍電影。

新冠肺炎第五波疫情緩和,香港戲院關閉達104天,終於在上星期四起重開,雖然要遵守社交距離而影響入座率只得五成,但《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的開畫戰績亦頗理想,在港上映五天已破千萬票房,成績一枝獨秀,截至今晚7時的累積票房達1161萬港元,成為今次復業後的首套票房冠軍電影。

超級英雄上場

至於明天在港開畫的《蝙蝠俠》(The Batman)亦來勢洶洶,預售反應相當不俗,已有場次門票售罄及幾近爆滿,就連下星期三、54日上映的《奇異博士2: 失控多元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也有院線已開始預售應市。

 

《蝙蝠俠》因疫情延遲至明天才在港正式開畫。

《蝙蝠俠》因疫情延遲至明天才在港正式開畫。

《奇異博士2: 失控多元宇宙》緊接於下星期三在香港上映。

《奇異博士2: 失控多元宇宙》緊接於下星期三在香港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