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0-06 22:50:00

【想想辦法吧!爸爸】黃貫中唔止Rock友咁簡單!黃鶯表現獲網民激讚

分享:

黃貫中(Paul)、朱茵及囡囡黃鶯罕有一家三口參與大陸綜藝節目《想想辦法吧!爸爸》,黃鶯乖巧的表現獲不少網民激讚,更有不少人希望節目播出多些關於Paul與囡囡的花絮。

節目開首,朱茵在機場與女兒黃鶯「分開」時,二人表現激動,難捨難離,相擁爆喊,朱茵眼泛淚光指:「幾乎95%時間跟女兒一起,她很依賴我,她從沒有在機場送過我機,我能夠感受到她那種情緒,我也挺心酸。」對於女兒由Paul照顧,朱茵感到十分疑慮,她擔心地說:「老公未試過一整天單獨帶女兒。」

黃鶯在節目中表現十分乖巧,更有時怕爸爸辛苦。

黃鶯在節目中表現十分乖巧,更有時怕爸爸辛苦。

朱茵在節目要與囡囡分開逾廿日。

朱茵在節目要與囡囡分開逾廿日。

Paul本身是Rock友一名,沒料到在節目中是一位暖男爸爸,對黃鶯照顧有加。雖然Paul在對子女的了解程度的測試中,是眾多星爸得分最低的一位,但他在旅途中,他每朝為女兒束頭髮,事事以女兒為先,又不時跟女兒唱歌、畫畫,表現溫馨,帶給女兒無限歡樂。

不少人大讚黃鶯。

不少人大讚黃鶯。

Paul原來是暖男爸爸。

Paul原來是暖男爸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