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9 20:50:59

《我們的十八歲》入圍沖繩電影展 溫碧霞喜出望外︰冇諗過入圍

分享:

溫碧霞飛到墾丁拍攝《如果人魚不劈腿》,日前已煞科。

溫碧霞(Irene)在台灣取景拍攝的新片《如果人魚不劈腿》日前在墾丁順利完成煞科戲,Irene 感謝監製彭浩翔、導演及編劇廖銘賢,為她度身訂造該片及為她邀請了金馬影后歸亞蕾、台灣男神禾浩辰演出,Irene 大讚兩位是好戲之人,令到拍攝十分順利,但她也不忘一讚戲中的好拍檔金毛狗狗「Hea 」,更笑言:「片中名字雖然叫Hea,但牠埋位演戲時一點也不Hea!好抵錫!」

 

完成煞科戲,Irene馬上接到喜訊,早前上映的自傳式電影《我們的十八歲》成功打入沖繩電影展,Irene回港兩天與家人短聚,馬上又預備起程飛往沖繩出席電影展,她表示:「好驚喜,完全沒想過可以入圍,我用了很多心機拍《我們的十八歲》,感謝大家支持及希望大家睇到我的誠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