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0-14 22:22:00

《斷網》疫境下順利煞科 郭富城林家棟穿梭虛擬與現實大鬥演技

分享:
城城演程式設計師,陷入斷網的恐慌。(劇照)

城城演程式設計師,陷入斷網的恐慌。(劇照)

郭富城與台灣女星賴雅妍有不少對手戲。(劇照)

郭富城與台灣女星賴雅妍有不少對手戲。(劇照)

郭富城再次夥拍《麥路人》監製鄭保瑞和導演黃慶勳的新戲《斷網》,日前於南生圍一個森林順利拍攝煞科戲,能在反覆疫情下完成新戲,一眾台前幕後人員齊開香檳慶祝。

《斷網》演員陣容包括郭富城、林家棟、譚耀文、黃德斌。(劇照)

《斷網》演員陣容包括郭富城、林家棟、譚耀文、黃德斌。(劇照)

《斷網》屬商業網絡犯罪電影,全片在香港拍攝,由重金打造極具科幻感的「科技中心」到回歸現實的「原始森林」,劇組苦心營造虛擬與真實的劇情設計,其間因疫情影響進度,拍了半年終告煞科,林家棟表示,「我的角色在戲中非常冷峻,很多內心掙扎。雖然受疫情影響延遲了原定計劃,但最終能順利完成,實要感謝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在戲中演程式設計師的城城形容,,《斷網》包含人性多方面衝擊和鬥爭,忠奸難辨,當中虛擬加現實互相角力,「我的角色會陷入一次網絡保安問題,因而面對都市陷入斷網的恐慌。電影抓住了現今網絡社會帶來的警示,很貼近生活寫照,展示出都市人過度依賴網絡而產生的危機,同時反映人性躱在網絡背面的善惡。」

除了影帝郭富城和林家棟大鬥演技,《斷網》的演員陣容包括台灣女星賴雅妍、任達華、譚耀文、黃德斌等,同時也有不少新晉演員如胡子彤、顧定軒、湯怡等。胡子彤感激導演給予機會,「城城更會親身教導和演繹,真是獲益良多,希望自己的角色會帶給觀眾驚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