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09-14 15:20:35

《星聲夢裡人》金像導演新作預告現露點畫面 畢彼特瑪歌羅比重現紙醉金迷荷李活

分享:
畢彼特。(《巴比倫:星聲追夢荷里活》劇照) 《巴比倫:星聲追夢荷里活》重回紙醉金迷的荷李活。(《巴比倫:星聲追夢荷里活》劇照)

《星聲夢裡人》金像導演戴文查素列(Damien Chazelle)新作《巴比倫:星聲追夢荷里活》(Babylon),雲集畢彼特(Brad Pitt)、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杜比麥奎爾(Toby Maguire)、迪亞高卡華(Diego Calva)等星級陣容,重現上世紀二十年代荷李活風雲幻變的景象。為了顯現當年的紙醉金迷,電影首條預告片更出現露點畫面,畢彼特寸爆表示,改變了當年「演員與狗不准進入」規則,瑪哥羅比則在派對中狂歡,極盡頹廢。

Ad Block

由「無聲」走向「有聲」的光影年代

電影向1920年代的光影世界致敬,當年的電影製作由「無聲」走向「有聲」,紙醉金迷考驗人性,有人雄心壯志,要趁機闖出名堂;亦有人追不上改變的步伐,被時代洪流淘汰,星光燦爛與頹廢萎靡並存不悖。其他演員有珍施瑪(Jean Smart)、祖雲艾迪堡(Jovan Adepo)、李麗君等,呈現那年代荷李活的寫照。電影將於下年初在香港上映。

瑪歌羅比。(《巴比倫:星聲追夢荷里活》劇照) 畢彼特角色非常寸嘴。(《巴比倫:星聲追夢荷里活》劇照) 首代蜘蛛俠杜比麥奎爾。(《巴比倫:星聲追夢荷里活》劇照) 迪亞高卡華。(《巴比倫:星聲追夢荷里活》劇照) 李麗君。(《巴比倫:星聲追夢荷里活》劇照) 珍施瑪。(《巴比倫:星聲追夢荷里活》劇照) 《星聲夢裡人》金像導演戴文查素列。  《巴比倫:星聲追夢荷里活》預告片閃過露點畫面,一刀不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