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5 17:06:58

《月光騎士》收視未能超越《洛基》

分享:
觀眾激讚Oscar Isaac演技。

觀眾激讚Oscar Isaac演技。

Marvel迷估不到會開拍劇集的《月光騎士》(Moon Knight)於上星期在串流平台Disney+首播,吸引180萬美國家庭收看,但仍未能超越另一超英劇《洛基》(Loki)的收視。據Samba TV公布數字,《月光騎士》首播收視比《鷹眼》(Hawkeye)20%,與《飛隼與寒冬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的收視一樣,但與《洛基》仍有一段距離。

首播臨完場,月光騎士現身。

首播臨完場,月光騎士現身。

洛基仍是收視冠軍

荷李活男神Tom Hiddleston)主演的劇集《洛基》,去年6月首播時錄得350萬美國家庭收看,首集與第2集期間的5日裡,更保持著5日收視率最高的Disney+劇集。由男星Oscar Isaac主演的《月光騎士》,首集評價甚高,影評人認為新鮮感與追看指數屬A級,飾演月光騎士的Oscar Isaac演活患上人格分裂的精髓,Marvel選角及以月光騎士作題材非常正確。

洛基在《復仇者聯盟》已擁有大量粉絲,劇集自己多人捧場。

洛基在《復仇者聯盟》已擁有大量粉絲,劇集自己多人捧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