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4 22:12:23

李麗珍貼地遊深水埗 自封「珍婆婆」嘆港人生活艱難

分享:
李麗珍日前貼地遊《濁水漂流》的取景地深水埗。

李麗珍日前貼地遊《濁水漂流》的取景地深水埗。

李麗珍憑《濁水漂流》入圍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女配角,56歲的珍妹最近活躍社交平台,連日來在IG分享自己遊深水埗大街小巷,大嘆地道美食,更支持小店兼乘搭港鐵,一身街坊Look更獲網民大讚貼地。

李麗珍曾以鄰家女孩形象發展,之後一改戲路成為影壇性感女神。當年珍妹如今自封「珍婆婆」,見她大方公開素顏,身穿白色T恤、黑長褲,並到《濁水漂流》取景地深水埗一帶,幫襯當地小店買砵仔糕、白糖糕、食豆腐花、飲豆漿,又在茶餐廳點了炸雞髀薯仔沙律、熱奶茶,認真大快朵頤。李麗珍亦寫︰「悲情不再,『人情』永在。對人講自己的故事從來不易,還要公開分享傷心事......希望同茶客溝通,不過冇人望我,珍婆婆肥咗老咗冇吸引力。我的勇氣何來...#方東昇 #尋人記」,今日,她再貼照片及留言:「等『戒』一天都嫌長。堅持,多少天都嫌短。香港有『愛護動物協會』,點解冇『愛人協會』?」並tag了「濁水漂流」,得到網民讚好及形容她人靚心也靚。

昔日女神李麗珍自封「珍婆婆」,笑言自己又肥又老再冇吸引力。 李麗珍到深水埗幫襯小店,更大快朵頤。 李麗珍貼地遊深水埗。 李麗珍貼地遊深水埗。 李麗珍貼地遊深水埗。 李麗珍貼地遊深水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