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5 15:30:11

「東張女神」陳懿德打扮性感訪問Rain 成網民討論焦點

分享:
陳懿德日前訪問Rain 打扮性感。

陳懿德日前打扮性感訪問Rain。

現年26歲的陳懿德(德德)曾在2021年參選港姐,落選後加入TVB成為節目《東張西望》主持,早前陳懿德位於元朗的豪宅曝光,被外界標籤為「有錢女」。日前(9日)TVB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於澳門終於完美落幕,9位成員命名為「LOONG 9」正式出道,而總召集人Rain及一眾導師都有現身,不過,昨日(14日)《東張西望》播出當日的花絮及Rain的專訪,負責主持的陳懿德其裝扮卻成為網民討論焦點。 

網民指陳懿德在訪問練習生時身穿長袖,全身包到冚,到與Rain做專訪時,卻搖身一變,穿上了一件黑色tube dress,明顯悉心打扮,相當性感,網民都笑指她:「大細超」、「待遇不同」。 陳懿德日前亦有在自己的社交平台發文分享跟Rain做訪問的事,並附上第一次與Rain 做訪問的合照,她寫道:「成就解鎖,同Rain坐低做個小訪問。還記得錄影的第一天,工作人員攞住一袋二袋入嚟休息室,原來係Rain老師買比大家的,聽講係好hitbagel店,有禮貌嘅小德德 梗係好想同佢講聲多謝啦。不過佢嘅保衛森嚴 ,所以都係唔好打攪人了,結果就係洗手間門口洗手嘅時候,遇上了,然後我用盡大學時期學到嘅所有韓文,同佢講多謝!」今次坐下跟Rain做訪問就不再是說謝謝了,她還用了韓文介紹自己。

陳懿德第一次與Rain 做訪問的合照。 陳懿德今次以黑色tube dress上陣。 陳懿德訪問練習生打扮密實。 陳懿德被外界標籤為「有錢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